瑾雪

第一次罚小孩2

  *⭕sp小圈警告⚠❗❗❗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就凑合着看吧🙏🙏🙏

  

  *小孩:555,师…师父不要我了

  南宫瑾:……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小孩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身子,沙发上环抱着双腿的手也更紧了些

  陆远回想起他在人贩子们手里受到的非人的折磨,霎时间恐慌显现在脸上

  陆远陷入了回忆

  

  痛苦萦绕在小孩的心头,陆远闭上眼睛,一口咬在胳膊上,想以此来减少他精神上的痛苦

  肉眼可见,有些效果…至少小孩的身体不再那么发颤了

  大概有20多分钟,小孩感受到了疼痛,松了松口,脸上也没了什么表情,看起来有些失神

  “也对,我这样的小孩在长辈眼里只是负担、累赘,哪怕是在人贩子眼里我也只是个可以被当做东西贸易的物品,何况师父她跟我也只是陌生人的关系,不要我了,反而是最正常的……”陆远的内心在挣扎的一瞬间转变为了冷静、自嘲、妄自菲薄

  “没事的……没事的,只要我乖乖的,乖乖的…”师父就不会不要我的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另一边医院   下午6点27分

  “这场手术时间可真够长的,从早上八点多开始到现在,快有10个小时了吧”“就是就是,不过话说回来,瑾医生也太厉害了”“对啊,这病人都一只脚踏入guimenguan了,瑾医生也给他救回来了……”几个小护士谈论着刚刚的一场大手术

  “咚—”手术室的门开了,里面出来了一位医生,没错,是南宫瑾

  “瑾医生好”几个护士向她打着招呼“好”南宫瑾回了一句“我有点累,先回去了”说着转身离开

  好累……南宫瑾瘫坐在椅子上,随后喝了些胃药,自从早餐过后她就没吃过东西,一直忙到现在,本来胃就不怎么好的她,现在更是在进行着抗议

  南宫瑾面色有些瘫,喝完了药又吃了些早早准备好的面包,缓过神来,脸色才稍稍好了些

  突然间,南宫瑾蹙了蹙眉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糟了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家里还有个小孩

  我……几点了?哦,快7点了

  10个小时了,啧,一时间南宫瑾已经出了办公室的门,往电梯口走着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