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雪

第一次罚小孩儿4

  ⭕小圈预警sp❗❗❗慎入

  🙏🙏🙏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  *陆远:……怎么被师父抓包了啊,完了完了完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远儿,为师回来了”南宫瑾推开门,看见小孩儿正背对着她……似乎是在扯袖子?“在干嘛呢?”南宫瑾往陆远身后走去

  “师父您回来啦,我没干什么”小孩转过身对上了南宫瑾的眼睛,有些慌张地被过手臂,回避地低下头目光瞥向一边

  “嗯…,既然没干什么,干嘛这么紧张啊?”南宫瑾好笑地看着她的小徒弟慌里慌张的模样“我…我,没有…”陆远心里很慌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也没说什么吗,不为难你了”南宫瑾看着小徒弟无奈的选择了妥协

  “我去洗澡了,乖乖待在客厅里看平板”南宫瑾留下这句话,进了浴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是……绷带、血渍?

  南宫瑾的脸色一下跨了,一股戾气环绕在她身边,呵呵,我就说为什么这小孩儿这么慌乱,原来受了伤,可这伤是怎么来的?……结果很明显,这小孩儿是自残啊……

  不过冷静下来后,南宫瑾面色如常,不动声色地洗了澡,装做什么都没发生

  接着如往常一样把工作总结处理完,在9点过半时把小孩哄睡着,之后等小孩彻底睡着她才开着床头灯给小孩检查起伤口

   ……啧,这伤,这么狠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