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雪

在哄小孩儿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 ⭕sp小圈文化

  🙏🙏🙏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  南宫瑾:生气的是我,心疼的是我,哄小孩儿的也是我,…commit a sin!

  

  自上次罚完小孩,南宫瑾有些心累,小孩儿吧……确实是不再自己一个人一声不吭地自can了,也没有习惯的去隐藏情绪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可,令南宫瑾无语的是,经过了一顿打,小孩反而更粘她了,这让南宫瑾不得不带着小孩一起跟她去医院上班

  “唉……不过也好”南宫瑾想着,至少她可以无时无刻地看着她那个小徒弟,让他也可以更有些安全感,只是……

  天道怎么可能让南宫瑾安心的工作嘞(啊,是的作者我坚决不可能让南宫瑾顺顺利利地平安度过每一天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Good death, good death,在这天医院🏥出了场医闹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事吗?作者我会抓紧时间写的,如果我能把作业写完的情况下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